紫燕

最爱的朝代:宋朝第一!周朝第二!

关于时空宝石

我最喜欢的嘻哈宝石!!!希望不要在评论区留下“屑”字


不知官方对时空宝石的设计是否完善了?

明明是掌控时间的,为啥叫时空宝石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时空宝石x淘淘这“cp”

我一般不叫“时淘”

听说了凤凰是雄凤雌凰的设计来着,我想这样设

男的叫“时”,女的叫“空”

(只可惜时空宝石别名“时间宝石”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设

如果海洋之星有转化期,时空宝石就有逆行期

时空宝石的逆行期和海洋之星的转化期不太一样,它的逆行期会给人带来恐惧不安和混乱颠覆

同样时空宝石也是在逆行期间会黑化的,一旦那个时候的时空宝石受到重度影响,就会化身【末日宝石】,引发更大更多的灾难

(我之所以那么设,是因为我知道行星逆行这种现象)


末日宝石的长相



末日宝石身上有一团团“火焰”,它的温度几乎比太阳还高,一旦有人要靠近它,就会释放几个黑色闪电

而且不仅仅会冰封,还会天气灾害、地震、扭曲时空什么的…,一放大招就能毁天灭地

想要恢复它有两种方法

1、把它给砸了,然后再修(只不过时空重置会更近一点)

2、等到下一个逆行期


人设

(下次再写吧,写不动了)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